close


 

前集 請看-> 第四天 屏東縣‧車城鄉(4)_海生館

在墾丁的第五天,早上只安排了一個行程[龍磐公園]
這裡是台灣南部東岸的海邊,地勢很高,一眼望去都是特殊地形的草原還有壯闊的太平洋
因為這裡沒有光害,晚上還很適合觀賞星星喔! 
我們前幾天晚上也有來這裡想看星星,可是月亮太圓太亮了,反而成為最大的光害,而無法欣賞到滿天星斗的景色
所以真的是要避開農曆十五左右,在新月的日子來這裡看比較適當

[龍磐公園] 這邊的地勢蠻高的,可以欣賞台灣南部東岸的景色。

從台東方向來了一輛巴士,是老師帶了一群原住民小朋友,來墾丁遊覽。小朋友們都很開心,一溜煙就從巴士爬到大岩石上。

孩子們看著遠方,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呢?

乾旱的地面都龜裂了
回墾丁大家收拾好行李就準備離開墾丁囉,這時候我們的棒球隊正好跟中國隊在打奧運的賽程
我們在快餐店中邊吃午餐邊關心著戰況,比賽打得難分難解,我們也不得不放棄看球要離開墾丁囉~ 

下午跟另外兩台車會合,接下來兩天的行程是我的同學安排的,從兩個人的旅行變成十個人
我們要前往屏東山上的霧台跟山地門去看魯凱族與排灣族的年度盛會

中午過後我們離開墾丁跟朋友會合後開了好一陣子的車,終於來到霧台,現在正進行著魯凱族一年一度的盛會。
聽說豐年祭就像過年一樣,在外面工作的族人們都要回來參加。

 

這邊的人們都穿著漂亮的傳統服飾,也很高興的讓我們拍照,也可以跟他們合照喔!

可愛的小弟弟,眼睛好大喔~

小妹妹正在看大人手上拿的卡通氣球

 

小帥哥拿的是什麼卡通人物哩?(我真的不知道它是什麼耶...真的老了)
漂亮的頭飾
前往我們要住的地方,山路有點疑崎嶇難行,路況不好又下雨
爬過了幾個山頭,終於來到我們今晚要住的地方。我們住的是魯凱族的石版屋喔!很特別的房子。
本來其實是要露營的,但今天下雨要露營比較刻苦,還好他們也有提供石版屋的住宿。
今天晚上我們就在石版屋前面烤肉,享受在深山中寧靜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