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忙完了七夕的工作後,放了一個星期的假,我們倆到台灣的最南端接受熱情陽光的洗禮!

墾丁真是個美麗的好地方!風光明媚到處都有漂亮風景。

還到屏東的山地門、霧台,見識到了魯凱族與排灣族的神聖祭典以及多采多姿的原住民文化。
在霧台的石版藝術街上遇到七十幾歲的魯凱族國寶雕刻家杜巴男,他讓我們參觀他的石版屋,還跟我們說了很多話。
我們都覺得杜巴男爺爺很可愛,而且是令人尊敬的長者!
不過住在旁邊的另一位杜家青年跟我們說,今天杜巴男爺爺心情很好喔!他不是每天都願意跟人家說這麼多話的呢!


美麗的寶島,真是有挖不完的寶藏,我們能生長在有這麼豐富文化的土地上,真是很幸福呢~


從11日完到17日早上吃完早餐後出發回北部,整整玩了六天(最後一天是要趕路回家,所以不算)
前面四天是我們兩人在墾丁自由行,最後兩天跟朋友一起到屏東原住民部落。
下面是每天的行程,一整理下來去的景點還蠻多的,每天都很豐富。
最後一天我們還露營,一行十個人用兩個帳棚,這也是我們買的帳棚第一次使用,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多去不同的地方露營囉!

        

第一天: 屏東縣‧墾丁(1)_陳達故居‧關山日落

第二天: 屏東縣‧墾丁(2)_白沙灣‧貓鼻頭‧後璧湖‧南灣‧鵝鸞鼻

第三天: 屏東縣‧墾丁(3)_船帆石‧砂島‧貝殼23‧台灣最南點‧龍坑‧墾丁牧場

第四天: 屏東縣‧車臣(4)_海生館

第五天: 屏東縣‧墾丁(5)_龍磐公園‧霧台
   

第六天: 屏東縣‧霧台(6)_石板屋‧神山瀑布

           屏東縣‧霧台(7)_石板藝術街

           屏東縣‧山地門(8)_排灣族的生命舞台‧賽嘉露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