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a r l i n 網 站 最 新 訊 息 :
● 七夕情人節禮物

  

距離七夕情人節剩下一個多月了,若有需要定製情人節作品,請記得提早和Jarlin聯繫討論,

讓Jarlin有充分的時間為您訂製獨一無二的禮物,謝謝大家~

 

 

●從5月份的專屬訂製作品中,挑選出四件成品上架於《成品展示區》中。

 

每個月初Jarlin都會從上一個月的作品中選出四件作品放上網站上與大家分享。

這陣子比較忙,趕著製作作品,比較沒時間整理作品照片,導致登出作品的時間都拖到比較晚了。

其實每次要從眾多定製作品中選作品時都不是那麼好選,因為很多作品自己都蠻喜歡的,會很難取捨。

有些時候,有些客人會期待自己訂製的作品被Jarlin選出來放在網站上與大家分享。

但也有些客人會害羞,不好意思讓作品登在網站上大家看到。

如果有以上這兩種情況的客人,也歡迎您來信跟Jarlin說,Jarlin會依照您的意思來做調整的~

 

 

以下就來介紹這次Jarlin從5月份作品中挑選出來的四組作品囉!

黃先生為準備畢業演出的老婆所精心安排的禮物,米白色的毛海熊熊,呈現出優雅的氣質。

因為老婆主修的是作曲,所以幫熊熊做了一本樂譜,讓她穿著畢業演出時要穿的金色蛋糕裙小禮服。

男生熊熊穿著的服裝也是黃先生預備在老婆演出時所要穿著的樣子。

女生熊熊手上還有可愛的小鳥,是他們的小寵物,跟他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愛打籃球的Kirs 為喜歡糖果的Huei準備的生日禮物。

Kirs 很細心地把Huei的穿著特色跟喜好都列入設計的內容中,相信Huei收到這組娃娃時一定是很感動的!

 

 

 

這也是一份重要的生日禮物,可愛的小情侶穿著情侶棒球裝,充滿著青春活力!

 

 

注重時尚潮流的美禎,喜歡學院風的服裝,請我幫她與男友設計了這組學院風格的情人娃娃。

整體搭配的服裝感覺很好,很符合年輕情侶的感覺。

超小的馬爾濟斯是美禎的寶貝,也要一起加入這個甜蜜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