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凌晨,我熬夜趕工,一邊聽著電視轉播球賽。
一邊工作一邊聽電視其實無法很融入比賽,但工作重要,我只能偶爾注意一下比賽的狀況。
這次老公又剛好週一補休,所以當然要看王建民投球。

這次的比賽,王建民表現得很不錯!終於看到那個意氣風發的阿民回來了!
因為是跟國聯的比賽,投手也要上場打擊,阿民第一次打擊時連續三次揮棒,被三振了!
看投手打擊,拙拙地很有趣,大家也不會期待投手能有很好的打擊表現,只要偶爾有點小貢獻就OK了,譬如犧牲打或保送之類的。

六局上阿民的打擊因為犧牲打失敗而讓自己站上壘包,下面打者的安打讓阿民繼續在壘包上推進。
相信在看他跑壘時大家也都覺得新鮮有趣,也會小小為他捏把冷汗。
沒想到悲劇終究還是發生了......從二壘繞過三壘要跑回本壘的時候,他真的受傷了,被攙扶著下場去了。

雖然終場是13:0大勝,但大家都沒有感到喜悅的滋味,因為王建民受傷了,不知道要經過多久才能重新上球場。

阿民下場去了,我手上的工作還持續著,最後在Alex Rodriguez 擊出全壘打的時候,我也剛好完工作品了。


希望王建民能快快康復了!
看王建民投球可是很多台灣人生活中重要的精神支柱啊~~
沒有王建民投球的日子,有很多人會很難過的!
當然最重要的是對他自己,身體健康很重要啊~~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