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工作很忙,身體也很虛,感冒大概一個月了,還沒完全康復,偶爾還會酷酷掃...

一切應該都是惡性循環吧..
因為忙,又熬夜工作,沒睡飽所以身體虛,就感冒。
雖然感冒但又因為忙,還是要努力工作沒時間好好休息,所以身體繼續虛弱,遲遲無法恢復到最正常的狀態。

這次感冒歷經兩次循環,第一次有去看醫生,看完後兩三天覺得一切都OK了,但那天當晚又開始走向另外一次的循環。
這緊接著第二次的感冒比第一次更嚴重好幾倍,發燒、無力、喉嚨痛、沒聲音、咳嗽...全部都來了,而且因為不想再看醫生,就慢慢拖...
目前是只剩下咳嗽,白天還好,晚上睡前咳的頻率比較高。
之前嚴重的時候是睡前咳不停,大概辦分鐘要咳一次,當時老公很可憐要去睡客廳,不然我一直咳嗽吵到他根本沒辦法睡。
我則是一直咳到半夜,半夢半醒還在咳,都不知道幾點才真正入睡。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會很懷念正常生活的時候,體認到健康的重要。
我想,感冒是老天爺送我們的禮物,是一個警惕。
讓我們嚐試生病的滋味,了解生病的種種不方便跟苦痛,我們才會更能珍惜健康的身體,努力追求健康。
如果沒有感冒這樣的小病,人類大概會常常把自己的身體搞壞掉,一下子就變成難收拾的大病了。

生病的時候除了身上的病痛,還要注意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很麻煩!
有時候根本沒有食慾,肚子餓時都不知道要吃什麼,食不知味,真是沒有樂趣哩!

尤其已經有咖啡隱頭的人,感冒時不能喝咖啡也是極痛苦的事情。
其實我已經很節制了,一天一杯我就很滿足了,兩杯已經是極限。
而感冒的時候都不能喝咖啡,真是非常地彆扭啊!


最近工作很忙,我也很佩服自己就這樣熬過來了。
這段期間最開心的事情,當然就是還是做出很多重要的作品,讓作品去實行它的重要任務!
客人托付的作品永遠是擺在第一位,很多作品都是客人在特定日子要送人的,所以時間上都不能延誤。
除非有客人時間上不趕著要,我就真的在自己體力無法負荷時,不得已跟客人說明,讓作品晚一點再完工。


Robert 這半年來為了公司今年上市的休旅車也賣命了好久,常常加班到深夜,連假日都沒有。
終於他的任務已經完成,也打出漂亮的成績單,上市後兩個月都是同級車No.1的銷售。
最近因為整個景氣問題,汽車的市場實在是讓人不勝唏噓,一般人都感受到了,汽車公司的人們更是點滴在心頭。
我們在結婚前就有規劃,預計今年夏天Robert就要告別汽車公司,沒想到剛好遇到這個汽車業最新谷底的時機,還真是會選時間啊~



我們好久沒去放鬆身心一下了!
好期待最近的工作吿一段落,沒有這麼忙的時候,可以好好去休息幾天。
休息是為了要走更長遠的路,人都需要放空一下!才不會變得腦袋空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