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週日,緯來整天在live撥出安麗杯女子撞球大賽,雖然我平常並沒有關注撞球賽事,但最近這些年遇到安麗杯就很自然在週末跟家人一起觀賽。
看了整天的電視,下午全家人趁著好天氣去了一趟虎頭山踏青,虎頭山是桃園人的大公園,每逢假日真是車潮不斷、人山人海。
還好虎頭山還蠻大的,山上有很多步道,即使有很多人還是不會太擁擠,只是在停車時要等比較久就是了。

山上有一個大空地,旁邊有一排單槓,媽媽本來用單槓吊著手臂,說這樣可以舒緩手臂的疼痛。
我突然想到小時候有被拍拉著單槓的照片,請我老公幫我跟媽媽拍了這張,母女一起拉單槓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蠻自然的。

最近每次回家,媽媽就一直嘮叨說她想當阿媽啦!叫我趕快生小孩給她抱孫子.....
還記得當我還在唸書的時候,媽媽看到別家的女兒很早結婚生小孩,還叫我可不要那麼早結婚,她不想這麼快就當阿媽
她說想到當阿媽,就覺得自己很老了,很可怕
現在卻反而一直急著要當阿媽 
都不怕老了......




PS:
虎頭山上現在攤販越來越多,上山運動要節制,不要本來想運動結果又吃了一大堆東西...那就適得其反了!
我們這次上山都沒有吃東西,不過看到有在台韓人擺著攤賣泡菜跟韓國年糕
每次看到韓劇裡頭的辣炒年糕都覺得超好吃的樣子!
今天就跟這位韓國媽媽買了泡菜跟年糕,她的泡菜吃起來真的還蠻好吃的唷!比較像在韓國料理店吃到的口味。
一罐泡菜一百元,跟我平常在菜市場買的那些泡菜比起來,真是便宜又大罐又好吃!(在市場買過幾次都覺得不好吃,已經很久不買市場的韓國泡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