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奧運棒球的資格賽跟以前很不一樣... 
也還好是不一樣,所以我們還有機會爭取進入2008奧運棒球賽!

繼2006年杜哈亞運棒球賽中,林智勝精采的再見安打,讓我們得到了冠軍之後,我們在國際賽事上就沒有得到很好的成績

這次的中華隊,我們長期倚賴的第四棒陳金鋒在比賽前終於因為傷勢稱不住了,無法在這次比賽中披上中華隊戰袍出戰。

這次的中華隊,也沒有王建民、曹錦輝、郭泓志.... 

現在隊上也有很多經驗豐富的選手,有他們跟年輕選手的合作,也許情況沒那麼糟,也許情況不一定不好,也許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期待!

畢竟,希望不能永遠只靠這些一直讓我們很倚重的選手,最重要的是讓年輕球員有更多的機會展現自己,也許注入新血後,可以有出人意表的表現,現在的年輕選手就是明天的英雄。


八搶三的資格賽,目前已經連得三勝。
對西班牙的比賽,第一局開始姜建銘還比較不穩定,馬上被得了兩分,一局下馬上扳回一成,最後是七局結束後以13:3的十分之差提早拿下比賽。
對墨西哥的比賽,本來以為會是場硬戰,但中華隊火力發威,穩紮穩打地拿下勝利!
對德國的比賽,原先以為德國的實力跟我們還有點差距,應該可以不用太費力氣地拿下,沒想到竟是場難纏的比賽,一直到七局才得到分數,甚至在九局下有可能被德國一棒逆轉勝!

比賽過程真是戲劇化,高潮迭起讓人緊張!還好最後都是畫下屬於我們的美麗句點~

今晚要迎戰加拿大了! 加拿大也是讓我們覺得很可敬的對手,希望今天中華隊再次手到擒來!拿下連四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