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完成的小Amy熊,是要送到英國的迎接小Amy出生的熊熊。
完工後跟熊熊合拍了上面這張照片,因為是傍晚,光線好黃喔!
小Amy是這個月要誕生的雙魚寶寶,Jarlin的熊熊從她媽咪&爹地結婚的時候就開始參與他們家的生活。
所以Jarlin要送小Amy這隻媽媽與Jarlin阿姨一起討論設計的熊熊,她是要陪著小Amy一起睡覺的好夥伴~

看著Amy的媽咪的懷孕日記,好像也讓Jarlin提早預習要準備當媽媽的心情(我還沒開始準備啦!所以說提早預習啊...)
隨著離小Amy要誕生的日子越來越近,Jarlin也跟著緊張,覺得帶球走的懷孕媽媽們真是辛苦。
不過不管怎麼辛苦,迎接寶寶的心情又是非常開心又幸福的!小Amy的媽媽跟我說[等妳準備當媽媽的時候就會了解這種感覺的~]

可愛的小Amy是台灣小姐跟英國先生的混血寶寶,一定會長得非常可愛的~~~ 期待看到寶寶的模樣囉!



為了配合這篇日誌,我把我櫃子裡的小小熊騎搖搖馬的這個組合拿到今天的明媚陽光下拍了幾張照片。
我們騎著搖搖椅的童稚歲月已經離我們好遙遠啦!


騎著搖搖馬的小熊看起來很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