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店舖》[生活雜貨區]新增兩個小錢包。

農曆年前想做個應景的作品,想到好久以前在日本街上買的一些風呂敷,本來買的時候就是覺得圖案好看,想放著看以後能適合拿來做什麼。(其實每次買布料也是這樣,都會看到好看的布料就很愛買...)

看到我這塊滿滿是小魚的風呂敷,就想到[年年有餘]這個題目,就拿來做了小零錢包,也是給自己新年換一個新的小零錢包。之前為自己做的小零錢包因為很實用,也很耐用,所以用了三年也沒換,配合過新年就先讓老零錢包休息一下囉~

 

編號:SL_65 價格:350 元    

 

做了上面的零錢包後,因為覺得小魚太可愛了!就想做隻喜氣的拼布小魚。也把這第二個小錢包做大一點,還增加外袋的空間,讓零錢包外頭也可以放個小卡片、攸遊卡之類的!

小魚上面三顆小泡泡是小珠珠縫的,還有小水草。

編號:SL_66 價格:660 元 所有圖案都是手工縫製,零錢包表面有一個外袋,可以放小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