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結婚後的第二個西洋情人節
白天我們各自做自己的工作,期待晚上的交換禮物,以及平凡溫暖的晚餐(因為要吃蛋糕,晚餐就做簡單的番茄肉醬炒飯+簡單的湯)

傍晚我就自己做了這個巧克力愛心的蛋糕,這次的蛋糕主體是買麵包店現成的小蛋糕
再自己把蛋糕做裝飾,做出可愛的造型
做法請見:http://jarlin.pixnet.net/blog/post/23927906

老公一回到家就看到蛋糕,說可不可以先吃蛋糕?
我當然說:[不可以!]
蛋糕當然是吃完飯才可以吃啊~~


這個是老公在吃完飯後躲進電腦房畫的情人卡片。
我一直想進去用電腦,都被他趕出來...他說要專心畫卡片,要我等一下。

我說[怎麼會有富士山啊?]
老公說[是不斷會噴發出愛心的火山啦!](真虧他想得出來^^)
我說[女生熊熊畫的好像小豬耶...]
他說[你騎著腳踏車開心出去玩~要記得回家唷] 
我[@@?我有那麼愛玩嗎?]





繼去年西洋情人節的9999鬱金香耳環,今年又收到同一家店買的愛心一顆!
( 講到黃金,現在金價節節高升,現在一錢已經到3,550圓
結婚到現在,每錢飾金價格又漲了1000圓 ,才一年多的時間而已,實在太恐怖了...
真懷念以前維持好久的每錢飾金一千出頭的年代,那時候都不知道原來黃金會漲價到這種田地,早知.........那時候就多買一點啦!)



把我做的蛋糕畫在卡片上
比起Robert的卡片,我的比較沒創意..。我們兩個人都在卡片開頭寫了2008...這也是一種默契吧~ (難不成要寫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