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日,本來老公還要去工作,公司的車要跟廣告公司拍照,可是因為一些事情又沒辦法順利進行,取消當天的工作行程。
因為週六我們就回娘家了,老公一早起床,從我的娘家出發到台北,中午前就回來....沒辦法順利進行工作,來浪費了早上補眠的機會,真是有點嘔啊...

最近老公工作很辛苦,我們好久沒有假日,好久沒機會出去走走了!
所以難得有半天的時間,老公說要不要出門走走,問了爸爸媽媽意見,本來說想去石碇,上了車又突然覺得已經下午了,乾脆去附近三峽的白雞山走走。

記得小時候爸媽就會帶我們去白雞山,這邊的行修宮很清幽,供奉的是關聖帝君。
印象最深刻的是好吃的炸地瓜簽與炸地瓜簽。
我們出門時陽光普照,天氣蠻熱的,來到山上太陽沒有那麼大,看山上的山嵐,蠻美的呢~

 

我們從行修宮往附近的紫微天后宮的健行步道走,沿路有一些指標,不過實在是不太準確....所以只能當做很粗略的參考

沿路上綠意盎然,綠園美化的很用心,感覺蠻舒服的。不過走到路途中有一段種了好多檳榔樹,就覺得有點不太好....因為檳榔樹對水土保持是有害的。

晶瑩剔透的水珠..

每一朵小花都好別緻呢!

微觀的世界裡,美麗震撼程度完全不輸人類肉眼所能看到的喔!~

我們走到四點,看到路邊指標顯示距離紫微天后宮還有五十分鐘路程,因為冬天五點多就天黑了,怕走山路危險,所以我們沒有繼續再走,就折回了。

回到行修宮前的小吃廣場買了一些東西吃。炸地瓜簽與炸地瓜簽是一定要的!還有熱的大溪豆干、臭豆腐、麻糬。
最簡單、最熟悉的小吃,全家人一起吃,感覺很好~~ 
想到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們兩個小孩出來玩的情景,而現在爸爸媽媽又多了兩個小孩,就是我的老公跟弟弟的女朋友。
今天是我們六個人一起出遊,我想再過幾年就更熱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