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 請看-> 第五天 2007日本橫濱_外國人庭園區‧玩具博物館‧原町‧港見丘公園‧娃娃博物館‧中華街橫濱‧橫濱棒球場(蜜月行_第5天)

早上在飯店看完王建民投球,今天狀況又不好..(我們到日本第一天也是看到輸球)。
出飯店吃早餐已經十點多,因為昨天的早餐很不錯,今天就吃同一家。

今天的菜單沒有昨天的餐點耶? 

今天的菜單沒有昨天的餐點耶? 我猜測是因為過了十點,所以把早餐的特價菜單換掉了,因為今天的餐價格比較貴,卻不比昨天的豐盛。不過還是很懷念昨天的早餐,決定明天要拼十點之前來,印證我的猜測是否正確。 

今天天氣還是很晴朗

今天天氣還是很晴朗

 粉紅娃娃裝

粉紅娃娃裝

美國人在一世紀前建的橋

美國人在一世紀前建的橋

以前這裡是汽車走的路,現在還叫汽車道

以前這裡是汽車走的路,現在還叫汽車道

 前往紅倉庫

看到紅倉庫了

看到紅倉庫了

酷斯拉出現?

酷斯拉出現?

橫濱特有的紅靴子公車

橫濱特有的紅靴子公車

好似一幅畫

好似一幅畫

紅倉庫現在是瞎拼摸

紅倉庫現在是瞎拼摸

各種顏色的車,可以試乘

MAZDA 2 剛在日本上市,玉木宏代言,廣場上舉辦試乘賞車活動,有各種顏色的車~

 一個個貨櫃車,還有接待的小屋

一個個貨櫃車,還有接待的小屋。以春夏秋冬四季為主題展示

這樣的場地真好

這樣的場地真好! 很有FU!

紅倉庫裡的馬車道冰淇淋,據說馬車道是日本冰淇淋的發源地

紅倉庫裡的馬車道冰淇淋,據說馬車道是日本冰淇淋的發源地

小小的,但超級好吃!

 這就是最原始的馬車道冰淇淋模樣 ,小小的,但超級好吃!

香濃的牛奶,搭配香酥的餅皮,每一口都芬芳迷人不膩

香濃的牛奶,搭配香酥的餅皮,每一口都芬芳迷人不膩

  紅倉庫有史努比的版畫展

我唸美術系是主修版畫的,好親切啊~~ 好多好大的史努比(因為畫面大),好看好看~ 版畫展現場可以買畫...但價值當然不斐。旁邊還有史努比商品展,琳瑯滿目!

 紅倉庫古老的牆面

紅倉庫古老的牆面

紅倉庫掰掰囉!

後來我才發現,我寶貝的帽子不見啦...就是掉在紅倉庫裡,@@...這頂帽子超好戴,我很喜歡的...

神奈川歷史博物館

神奈川歷史博物館,建築很雄偉,我們只是經過...

現在與古典的融合建築

現在與古典的融合建築

以前馬兒喝水的地方

在馬車道上有好幾個這種從前給馬兒喝水的槽

"吃咖哩就是要吃雞肉咖哩"

"吃咖哩就是要吃雞肉咖哩"

豬排咖哩

豬排咖哩,這樣的咖哩輝明就無法接受了(輝明是 草 弓剪 剛 演的自閉兒角色,是部感人的日劇--我的人生路)

平價咖哩快餐店

因為我們三點才吃來午餐,所以都沒人...常常都是過了正常吃飯時間才在覓食的我們,沒有太多的選擇,就隨緣冒險囉!這兩份咖哩總共是1250日圓。

馬車道的門 馬車道的門

馬車道的門

 海事博物館外觀

海事博物館外觀,成人票一張600圓,主要就是介紹橫濱港的歷史跟運作的方式。裡面有很多船的模型,都非常精細。還有很多可以操作的機關,蠻有趣的喔!是日本最大的地下室博物館。

  很棒的一艘船

海事博物館附贈日本丸參觀券

 船上的管理員很熱情地要幫我們拍照

船上的管理員很熱情地要幫我們拍照

假裝開船

假裝開船

  原貌呈現

船員的臥鋪

船上運用到的繩結

船上運用到的繩結。Jarlin的爸爸服役時是海軍,他會打很多結,原來是跟海上生活有關? 

船上還有教室

船上教室有很多設備都牢牢地釘起來,還有鋼琴也是,書櫃裡有好多藝術類的書籍,船員在船上還不忘精神食糧!

船長的房間

船長的房間

 儀器室 很值得參觀的日本丸

很值得參觀的日本丸

美!

時空交錯,很美呢!

趁著日落十分火速前往日本最高樓看風景

趁著日落十分火速前往日本最高樓看風景。Landmark Tower 69樓的空中花園Sky Garden,入場券一人1000圓。

  挖~~富士山!

挖! 再壹次我們看到了美麗的富士山!

天邊一朵雲

天邊一朵雲

雲海上的富士山

雲海上的富士山

俯瞰橫濱 三菱重工大樓

三菱重工大樓

 左下方是早上走過的汽車道

左下方是早上走過的汽車道

水道彎彎的旁邊是我們住的飯店

水道彎彎的旁邊是我們住的飯店,右下腳長長的兩條是櫻木町車站月台 

港灣大橋

港灣大橋

 繁忙的港灣

繁忙的港灣

日本丸帆船

日本丸帆船

紅紅的天邊

紅紅的天邊,天色越來越暗!

大家都是這樣蹲著趴在窗前看風景

大家都是這樣蹲著趴在窗前看風景

 哈哈..果真難喝!

69樓這邊中間是餐廳,東西當然比較貴。我想嚐嚐販賣機的咖啡。哈哈..果真不好喝!

天色暗了

在夜幕來臨前的富士山

這是魚~

把海裡的生物放到69F上來,真是個特別的idea...一條一條的魚都在倒立,嘴巴還插在沙中,看牠身上的鰭好小,好可愛的魚啊!

 這不是我拍的

因為牠很小又游來游去,光線又不夠,根本沒辦法對焦! 這張圖很清楚吧!這是貼在水族箱上的說明照片啦..

 等一下要去搭摩天輪囉

等一下要去搭摩天輪了

夜景很不賴吧~

繽紛的摩天輪讓橫濱的夜晚更顯燦爛!

 從外頭拍裡頭客滿的情況

到皇后廣場地下室吃[一風堂]拉麵。排了好一會兒! 從外頭拍裡頭客滿的情況 

裝潢還不錯~很有日本味

裝潢還不錯~很有日本味

 終於到門口了!

終於排到了門口!

進來先嚐嚐桌上的小菜的味道

進來先嚐嚐桌上的小菜的味道

我的是白丸拉麵,850日圓

我的是白丸拉麵,850日圓。味道蠻濃郁的,料也很豐富,吃到後面真的會吃不完...

老公的specil拉麵,1050日圓

老公的specil拉麵,1050日圓。料最多的拉麵,看起來就很過癮!不過味道真的還蠻重的。吃完這個拉麵,老公覺得還是一蘭拉麵溫順的湯頭比較習慣,但一風堂的料比較豐富,所以各有所長囉!

要去搭摩天輪囉~  期待ing~~

要去搭摩天輪囉~ 期待ing~~

炫麗的光 排隊中...排了快一個小時

 排隊中...排了快一個小時。要先在一樓售票處買票,一張700圓。買票時售票的小姐還會跟你確認:[至少要排45分鐘喔!可以嗎?]

 綠光

耶~~快到了!

排隊的隊伍是蔓延著好兩三層樓喔

一個車廂可以坐8人,總共有60台

我們的車廂

我們的車廂到了

搭上來囉!

搭上來囉! 將門關上了

 剛開始還蠻開心的,等了這麼久終於搭上來!

剛開始還蠻開心的,等了這麼久終於搭上來!

 我開始頭暈了...摩天輪越轉越高,我的身體就越趴越低...

我開始頭暈了...摩天輪越轉越高,我的身體就越趴越低... 我很遜,原來搭摩天輪對我來說是件可怕的事!看到外面越來越小的景物,看到摩天輪軸心喀哩喀哩的響著,竟然感到莫名恐懼!我好想回到地面上啊...

老公繼續拍照,他覺得我很好笑.. 

老公繼續拍照,他覺得我很好笑.. 我很努力地想欣賞外面的風景,但還是覺得很恐怖。誰說搭摩天輪很浪漫的啊!!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浪漫...

玩具車

好多玩具車啊!

摩天輪旁的雲霄飛車

摩天輪旁的雲霄飛車

 恐怖的摩天輪

恐怖的摩天輪~~

呼呼~~終於可以下來了!謝天謝地!

呼呼~~終於可以下來了!謝天謝地! 我本來還想要晚上搭一次,白天再搭一次摩天輪...欣賞夜晚與白天的橫濱景色。唉唉...我再也不敢搭摩天輪了!

搭摩天輪要遵守的事情

搭摩天輪要遵守的事情: 1.車廂內不能飲食、不能吸煙。2.腳放在座位上時要拖鞋。3.離開時自己的垃圾要帶走。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橫濱Landmark T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