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 請看-> 第四天 2007日本鎌倉_長谷寺‧高德院‧橫濱(蜜月行_第4天)

今天去了很多地方:義大利庭園的洋房;對我們來說比較沒吸引力的元町名品街;館藏豐富的鐵皮玩具博物館;視野很好可以看很遠的港見丘公園;有好多日本娃娃的人形博物館;到處都在包子又很多人在排隊的中華街;吃了期待已久的一蘭拉麵;到橫濱美術館後面那一區購物中心亂逛,逛到好累好累....


8/13 

在橫濱的第一個早晨,我在凌晨四點四十五分時忽然醒來,打開窗戶看到清晨寧靜的橫濱!
看到馬路上沒什麼車,還有人在汽車道(當年第一個有汽車走的路,現在留著變成徒步區了)上晨跑...

     天上的雲層好厚

突然發現遠方的天空漸漸變成粉紅色,越來越紅...才想到 [ 是日出!] 
趕快把老公也挖醒,叫他一起欣賞美麗的日出。

超刺眼的光!

看日出都要很早起,所以印象中看日出的機會比看夕陽的機會少了許多許多。看過阿里山的日出,還有太麻里的日出,可能都是因為天候不夠好,所以沒有看到理想的日出,這次卻意外看到這麼美的日出,超開心~這真是一個意外的收穫!沒有想到會再橫濱看到日出,而且就在我們飯店的房間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我心想著明天早上、後天早上我都還要起床來看日出。(不過...後來兩天我都起不來....都沒聽到飯店床頭鬧鈴的聲音,它到底有沒有響我都不知道....)看完日出後繼續睡到八點多才醒來準備展開一天的行程!

  我的可口早餐

在橫濱住的是華盛頓飯店,我們定的是沒有附早餐的,所以出門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覓食囉~
在樱木町車站出口旁有一間美式coffee shop 叫做BECK'S,我們就在那兒用餐,餐點還蠻豐富的,一客不到500日圓,很划算~

老公的早餐

老公點另外一個餐,看起來比我的遜色許多...,但價格只便宜我10圓日幣。他好羨慕我有優格,當然我會分他吃啦

等公車

本來想買一日券車票到元町一帶晃晃,但是上公車問司機一日券的事情,他都聽不懂我講的話,給他看漢字還不懂嗎?好奇怪..一直在雞同鴨講@@...好傷心~後來我們放棄撘公車,還是撘了電車去

義大利庭園

從車站走了一段路,還爬了一段坡,有點辛苦地終於來到這裡。在洋房面前撐花花傘拍個照。

古董鋼琴

鋼琴上有小牌子寫說這邊有時候會安排演奏家來這裡表演。有遊客看到鋼琴就彈了起來,琴藝有點#$%@...,裡頭管理的人員嚇到了!趕快來把不可觸摸的牌子擺得更清楚。這邊很多家具,有些可以讓人坐,但大部分都有寫上[請勿觸摸]的牌子。

 窗外有人在寫生

在橫濱有不少景點都看到一些看起來有點年紀的歐吉桑、歐巴桑在寫生,真有閒情逸致~~羨慕呢~

洋人的餐廳

餐廳中,這邊有些木頭家具都是台灣製造的耶~

喝下午茶的小房間

喝下午茶的小房間,這邊是另一棟洋房,是[外交官的家]。在這裡可以欣賞屋外的花園景致,感覺真不錯!

小甜心&小Honey熊

小甜心 & 小Honey也想喝下午茶~

外交官的客廳

外交官的客廳

典雅的彩繪玻璃

典雅的彩繪玻璃

典雅的彩繪玻璃

門邊的少女雕像

門邊的少女雕像

古董書櫃

裡頭的書應該都是當年留下來的吧?都好舊囉~

書桌

皮面的書桌,很有質感

 可愛的浴缸

可愛的浴缸

馬桶蓋真高級

馬桶蓋真高級

路邊的小花

路邊的小花

走到元町了

走到元町了

元町的路口 

元町名店街,我們比較沒興趣,天氣好熱,從山上下來到這裡已經過了中午,我們只想找一家想吃的店休息一下。

 

珠寶店開的咖啡館 

這好像是家有名的珠寶店另外開的咖啡館。我們好奇地走進去...

點了咖哩飯

好像是一千日幣左右,有點貴,味道還可以,但料挺少的。不過有莎拉前菜跟付餐熱咖啡。

草莓冰淇淋蛋糕

 八百元,小小的一杯,還蠻可愛的,雖然還不錯吃,但實在是太小了。

  附餐熱咖啡

附餐熱咖啡,方糖很精緻可愛

袖珍的珠寶工作桌

袖珍的珠寶工作桌,這是在我們座位後方擺設的袖珍模型

終於到了!

玩具博物館到囉!

裡面的收藏很豐富

雖然空間蠻小的,收藏卻是琳瑯滿目,厲害的私人收藏家!裡頭還有一隻好大的灰白長毛牧羊犬,一直躺在地上跟主人撒嬌。

聖誕禮物館 

玩具博物館還另外經營了[聖誕禮物館],裡頭各式各樣的小禮物,有許多很聖誕的裝飾,也都可以買。

 

聖誕禮物館外的福斯箱型車 

聖誕禮物館外的福斯箱型車

 天很藍、雲很白...天氣很熱

我們來到港見丘公園天很藍、雲很白...天氣很熱

視野很好 

這邊視野很好

可以看到港灣大橋還有那些裝卸貨物的船隻

可以看到港灣大橋還有那些裝卸貨物的船隻

公園裡有開港大道

公園裡有開港大道

公園裡的綠意 

公園裡的綠意

遠遠看到橫濱塔

橫濱塔上面也有好玩的,還有鳥園,本來想去,可是時間不夠用了...

離開港見丘公園時看到鴿子

鴿子不怕人,很近的拍照牠也不會飛走

人形館(娃娃博物館)跟橫濱塔

博物館好大一個,一人要一千元日幣的入場券,裡頭有各國的人形娃娃,入口區則展示各國的娃娃。

博物館樓上的一個休息區

博物館樓上的一個休息區

我扭到橫濱塔

東京各處景點都有的徽章扭蛋,我扭到橫濱塔,真實物合照一下!

前往中華街

我們來到了中華街藍色牌樓入口

在中華街一定要吃的大肉包

很多肉包店生意都超好,還蠻好吃的~ 在中華街一定要吃的大肉包!

橫濱球場

橫濱球場,有中學生剛比完賽出場

賽程表

全國軟式少棒賽程表,看來已經打到前八強嚕!

吃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是日本著名的連鎖拉麵企業,是我一位客人介紹我去日本一定要吃的,雖然我已經是第五次去日本了,對拉麵卻沒什麼研究(一直聽人家說日本拉麵又油又鹹,所以都沒去吃),這次才稍微研究一下有哪些有名的日本拉麵。在店門口選擇要吃什麼,投幣點餐。

跟裡頭忙碌的店員隔著簾子用餐

跟裡頭忙碌的店員隔著簾子用餐,點完餐後進去找一格一格的位置坐,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減麵量、設定鹹度、還有要什麼樣的蔥花...,在這裡用餐比較麻煩的是不能跟朋友開心聊天,要專心吃麵。一格格的空間,有幽閉恐懼症的人不適合來這裡

一蘭拉麵的招牌

口味真的很不錯~~老公也很喜歡~他本來還說不想去這種連鎖拉麵店,不過後來幾天我們還是去找了一風堂,本來也想吃光麵,但後來沒吃成!

皇后廣場裡的血拼mall

皇后廣場裡的血拼mall。來到這裡時,很多店家都在打烊了,我們對血拼比較沒興趣,就隨便走走看看

回到飯店看夜景囉~ 
走了一天,累翻了~~ 回到飯店看夜景休息了...

續集 請看-> 第六天 2007日本橫濱_紅倉庫‧馬車道‧海事博物館‧LandMark Tower‧一風堂拉麵‧摩天輪(蜜月行_第6天)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港の見える丘公園@横浜市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娃娃博物館(人形之家)@橫濱市‧神奈川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