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鮮濃湯】是一家韓國料理店,位在台北市雙城街三十號左右。(中山北路附近,晴光市場旁邊)

我們的海鮮煎餅跟七盤老闆送的醃菜,一下就上了七盤泡菜!真是豐富! 

 海鮮煎餅
香噴噴地出現在我們面前,看起來有像韭菜盒子,吃起來卻很清爽,一點都不膩口!吃完了還想再吃。老闆說這次全店唯一有改良口味的料理,是韓式加中華料理調配出來的。老闆很謙虛地說,他的技術沒有比別人好,所以他用的海鮮料絕對要新鮮實在,才不會讓客人失望。
海帶
海帶
波菜
波菜
泡菜
泡菜
這壺茶是用[萎蕤樹]的根煮的
這壺茶是用[萎蕤樹]的根煮的,老闆特別幫我們介紹這茶的來歷,說這是很養生的茶飲。
味道真的很特別,淡淡的清香味道,喝起來很舒服。
小豆芽
可愛的小豆芽,我一根都沒吃到.就被老公吃光光了!(他不知道我還沒吃它)
因為我只顧著吃海鮮煎餅...還有比較靠近我的泡菜
蘿蔔塊
蘿蔔塊
韭菜
韭菜
小黃瓜
小黃瓜
鮮濃湯飯
鮮濃湯飯 老闆招牌! 濃濃的高湯,光看就很感動,味道很清淡,吃起來完全無負擔。老闆開店之初只賣這道料理,他說這是韓國人很養生的料理,牛骨慢慢熬出來的高湯對身體很好,完全不加調味料。但可能因為台灣人吃不慣泡飯,所以當時生意很慘...後來他才再增加其他韓國料理菜單,他說所有的菜都是韓國道地口味(海鮮煎餅除外)。
這店是于美人在廣播上介紹的一家店,斗大的紅底白字就寫著[首爾鮮濃湯],吸引著剛去中山北路試完禮服的她不顧一行人的反對(本來一群人已經說好要去另一家店吃),一定要進去探險一下!

聽著于美人活靈活現地介紹,趁著上次去台北採買材料時就跟老公去吃了,真覺得不錯!
空間裝潢得也很不錯,雖然韓國的配色對我們來說比較"特別"一點,但感覺是很用心經營的店。
比較可惜這次因為中午去買材料,肚子太餓撐不住,先在永樂市場吃了一點東西,所以今天來到【首爾濃湯】不太餓,就很克制地只點兩道餐。
下次想去吃石鍋拌飯跟辣炒年糕。

老闆很熱情,一聽我們點的菜[鮮濃湯飯]&[海鮮煎餅]就問我們是不是聽廣播來的... 
他說本來也不知道于小姐會在廣播上介紹,她介紹當天電話都接不完,讓他覺得廣播威力真大!

老闆很可愛,想要跟我們多介紹又說怕我們嫌他囉唆,說我們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他。

因為我們大概兩點半才進去吃,用餐時間是到三點,他們就要午休了,所以我們也有點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