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需要本站量身訂做專屬作品的服務,請寫 E-mail 來電洽詢製作內容
訂製作品的種類分為下列幾大項,請依照您的需要進入查看定製方式:
手工泰迪熊 手工娃娃、造型人偶 寵物訂做、動物布偶 手作雜貨 訂做我自己畫的作品
回首頁

專屬訂製作品需要許多時間討論&設計,再依設計內容準備材料,更要有充足的時間製作,每個環節都無法簡省時間,在設計、材料、時間等各項成本都比較高,所以不能以市面上大量製造的布偶價格來做比較,在此先提醒需要訂做的客人,讓您對價格與時間先有初步的概念。(關於手工泰迪熊&市售大量生產的布偶在誕生過程有什麼不同,請參考http://www.jarlin.biz/teddybear.htm)

 
Jarlin 平常有許多工作內容要處理,無法隨時在電腦旁回信,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遇到週末或年節假日,Jarlin 跟您一樣要休假 & 陪伴家人,會在工作日開始時回信
若您e-mail 給Jarlin後24小時內沒收到回信一定是e-mail 出意外,麻煩多寄幾次或兩個信箱都寄
 

無法接受趕工訂單:
每件作品都是重要託付,若您需在特定日期前收到作品,請提早數個月進行訂單的討論,讓Jarlin有充分的時間為您創造重要的作品( 訂單情況公布在 Jarlin 網站首頁,請您參照目前訂單情況評估時間 )
 
作品訂製流程 & 何時確認完工日期:
1. 來信告知您的訂製需求,Jarlin 將與您用E-mail
討論作品細節

請選擇本頁上方的作品種類,進入您要訂製的分類中看訂製方式,再依照內容說明來信告知訂製細節。每個作品都需往來幾次 E-mail
才能充分了解您的需求,請在充分思考後,用E-mail 完整敘述您的每個想法與需求,確認無誤再發出信件。訂單內容若反覆不定,會讓討論時間拖延更久。

2. 估價
了解您的需求後,Jarlin 會先依據您所需的設計做初步估價
( 最後的價格會在設計圖完成後做依照最後的設計圖稿做確認 ) ※您也可提出您的製作預算,Jarlin會幫您評估預算內可做什麼樣的設計。
3. 收取訂金
您確定要訂製後,會給您付款方式,收取一半的價錢作為訂金。可選擇ATM轉帳、銀行郵局匯款、郵局現金袋。若價格確定者(提出有預算限制者),則一次付清即可,不用分兩次付款。(每次付款金融機構都會收手續費,須由付款者支付)
※ 以寵物照片為製作依據者,可省略畫設計圖步驟,可一次付清即可。
4. 設計圖確認
收到訂金後會先排時間畫設計圖。畫設計圖的目的是為了確認您敘述的內容,讓雙方做確認。若因為設計圖與您的想法有所出入,可以為您修改。若需再加配件或任何物品,會再估算新增費用。但若畫了設計圖之後您想要改變設計內容,需要局部或全部更改設計將酌收改圖費用,為節省時間與費用,請在畫圖之前做好內容確認,以利作品的順利進行。
5. 收取尾款,確認完工日期
待設計圖底定後會確認作品總額,並請您付清尾款。確認收到尾款後排定完工日期。因為每天都有不同的客人在跟Jarlin討論作品訂單內容,以收清尾款的順序來排定完工日期較公平、不會出錯。
6. 寄出作品後通知您注意掛號包裹

作品完成後以郵局掛號寄出後會通知您注意郵件。

 
所有訂單都是按照下單順序來排隊
為了維護每件作品的品質,也為顧全每位客人的權益,沒辦法臨時插入要趕工的訂單,所以若您急需在短時間或者Jarlin沒辦法完成的日期前拿到作品,Jarlin就無法接受下您的訂單。

所有的堅持都是為了做出最好的作品,希望您能了解 Jarlin
一個人只有兩隻手
的難處,敬請見諒!

 
無法承接的訂單類型
1.需要大量生產的商品 ---- Jarlin 一個人接單製作作品,沒有人手跟工廠配合大量生產事宜。
2.長毛擬真的寵物布偶 & 大型布偶 ---- 長毛材料會引發過敏,太大的布偶 Jarlin 製作上無法操作。
3.其他個人、品牌或公司設計的任何產品,或卡通、動漫、故事書、電影相關角色 ----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與著作權,無法承接此類布偶製作,請您理解,謝謝!
 
 

 

 
************************* 加入 Jarlin 粉絲團 *************************
 

********************************************************************

台灣手工泰迪熊品牌

Jarlin網址:http://www.jarlin.bizsince 2000

手工泰迪熊 & 動物布偶 & 人偶娃娃訂製 & 生活雜貨

若需要訂製作品請先看 Jarlin 品牌網站上的 [訂製說明]

再來信詳細寫下您的訂製需求

E-mail: jarlin@jarlin.bizjarlinbear@gmail.com

 

arrow
arrow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