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arlin熊熊網站七歲生日!

今年九月份,Jarlin的熊熊網站已經滿七歲了,今年很早就想到要做什麼樣的紀念熊,卻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做,拖過了九月份才終於把心裡想要做的這對熊熊完工了!

當我在發想這組作品時,我想 [ 7這個數字,含有lucky的意思,而對於Jarlin的熊熊,7這個數字又該是什麼樣的意思呢?]

於是我想到 7歲就是唸小學的年紀,也就是說如果在7年前生出來的小孩,今年就要上小學了!上小學對一個小孩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對父母來說也會覺得寶貝不再是小小孩,而是真的要開始獨立學習成長的開始!

我一直都記得在我小學入學的那天,我站在板凳上媽媽很開心地幫我穿上白色襯衫制服,還有深藍色百折裙,媽媽好像很感動地看著我說:[我的小孩要唸小學了呢?] 都已經過了二十幾年,那一幕還深深烙在我心底。我想等我的小孩要唸小學的時候,應該也會剛我媽媽當時一樣地開心吧!

7年真是一段不短的歲月,卻又好像是一眨眼的時間!七年來我到底做過多少作品,到底接觸過多少客人?七年來有多少人捧著我的作品向重要的人表達心意,多少人因此而感情更加堅固?而共同展開新的人生?




● Jarlin熊熊網站七歲熊熊登場!


小美熊熊
編號:Sb_131 名字:Jarlin網站7週年紀念熊_小學女生熊 售價:2300元
材質:金色絨毛 + 德國製玻璃眼珠 ‧手、腳、頭皆可以轉動‧衣服可穿脫。





 

 



小美熊熊

編號:Sb_132 名字:Jarlin網站7週年紀念熊_小學男生熊 售價:2200元
材質:金色絨毛 + 德國製玻璃眼珠 ‧手、腳、頭皆可以轉動‧衣服可穿脫。








 ● 從9月份的專屬訂製作品中,挑選出四件成品上架於《成品展示區》中。



   

 http://jarlin.biz





● Jarlin 的日誌。 

→ 070923的天空日誌 ←

→ 本日誌相簿 ←

 

 ● 祝福大家颱風天一切都平安! 

今年第15號颱風柯羅莎颱風這幾天開始侵襲台灣了!風大雨大的情況很恐怖。

希望全台的災害不要太嚴重,祝福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