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剛完工的一件作品:[黑色的雪那瑞QQ]
趁著好天氣幫牠拍了一些照片~

每次看到人家養的可愛狗狗,Jarlin都忍不住地跟老公說我想要養狗狗..狗狗好可愛~
老公都說不可以...因為我已經太忙了,哪有時間照顧狗狗!
還說如果我再養狗狗,就沒有時間陪他了..
而且小狗要有好的充足的空間才適合養。

是啊...
我想我也還沒有那麼大的把握覺得自己可以照顧好一個小生命。
小狗狗需要人家陪伴,一定要有足夠的條件才能下這樣的決定!
在這之前,我又只能把這樣的心情放在縫在好好地縫出每個作品上囉~

Jarlin作品寫真歡迎至【相簿】or 【品牌專屬網站】 www.jarlin.biz 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