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本來要到樓下花圃幫熊熊拍照,但看到有人在那邊聊天,不好意思去那裡拍
決定帶熊熊們出去溜達~


這裡是Jarlin每天要去郵局會經過的河邊小道,有一些可愛的植物。

這個小紅花小雖小但還是很美呢~

落了滿地的植物,我在這裡拍照時,它們一點點地持續從樹上掉落下來。

 

掉下來的小東西,長得很特別,不知道是什麼??
 
我每天去郵局都要經過這個河邊的小道

 

我才把母子熊從袋子拿出來而已,本來在旁邊亂晃的棕色小狗竟然對我的熊熊感到好奇,
想要親近熊熊,我怕熊熊被狗狗舔到,一直撤退找別的位置想繼續拍,但狗狗把我節節逼退...
 
一直靠近我跟熊熊,連牠的同伴另一隻大黑狗也過來了,我雖然喜歡狗狗,
但面對陌生的狗狗還是會怕怕...最後只能踉蹌地騎上我的鐵馬逃離現場。


騎著車帶著熊熊們來到楊梅車站前的廣場花圃,白色的圍籬圍住滿滿青翠的綠,給人簡單又舒服的感覺。

Jarlin作品寫真歡迎至【相簿】or 【品牌專屬網站】 www.jarlin.biz 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