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出處:Jarlin網站上 http://www.jarlin.biz/teddybear.htm 的名詞解說,一字一句都是Jarlin自己寫的。方便有需要得朋友們分類閱讀 ,若需轉載或使用請註明出處與作者,謝謝!


熊熊的誕生過程:

這裡介紹熊熊的製作流程,如果是泰迪熊藝術家自己親自操作,必須要經歷下面這麼多的過程,才能完成一件作品。所以泰迪熊藝術家需要具備的能力絕對不是只有其中一兩項而已,而是要全盤都精通。

如果是市面上大量製造的熊熊,它們的生產過程或許也可以分成這些項目,但是在設計上可能就不會像大品牌或者泰迪熊藝術家那麼注重。甚至有的也有可能是抄襲別人的作品創意來大量生產。

而在工廠的作業流程中,所有的步驟是由不同的工作人員去分工完成的。不同的環節由不同的人員負責,每個人只要負責自己的部分。所以這樣子生產出來的熊熊,常會被稱為沒有生命的機器熊,不過....其實有時候還是要看熊熊本身出來的效果。有些熊熊雖然價格不高,但是因為下單的商人對工廠有要求,所以還是會找到讓人覺得可愛、喜歡的熊熊。而且買東西本來也就是應該依照自己的能力,有些人預算不高,買太貴的品牌熊熊或泰迪熊藝術家的熊熊,可能會有負擔。但若能用輕鬆的預算購買大量生產又品質不錯的熊熊,也是很不錯的啊!只要是自己喜愛的熊熊就是最棒的熊熊。

→ 繼續閱讀  http://www.jarlin.biz/teddybear.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