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西洋情人節在過年之前,時間很緊湊...
更因為Jarlin在農曆年底的婚姻大事正在最後的準備階段,所以沒有很多時間可以針對這次的情人節設計相關作品。
新作品→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rlinpics&book=1 

今天上架了三組獨一無二的線上店鋪作品,都是Jarlin早就準備很久的作品,一直到最近才陸續完成。
這三組分別是[天生一對]、[甜甜婚禮熊]、[餅干情人熊],喜愛的話請把握唯一的機會喔~   

 

需要訂購的話,來信告訴Jarlin您要的作品編號跟名稱即可。
收到款項後,會儘快將作品寄達您的手上。


另外還有一件限量作品: [心心寶貝熊_2]
也是我好早之前就著手設計的,大概拖了半年才終於完成了!
粉膚色的心心寶貝熊_2,體態長得跟第一代的心心寶貝熊一樣,但顏色不同,表情也不一樣。
脖子上圍的是Jarlin編織的彩色圍巾,繽紛的色彩讓整體更活潑。
熊熊肚子上的愛心則是用純羊毛氈縫製的。
若有需要訂製,請再來信預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