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十月份,我們看了好多房子,終於找到一層適合小倆口居住的三十幾坪小窩。
第一眼看到它時,我並不喜歡,因為覺得天花板有點低,可能是我們家的天花板比較高,所以我很不習慣。
不過除了這個缺點,其實它的坪數跟格局都蠻理想的,地理位置也是很符合我們的期望。

後來又去看了許多房子,越看越糟,很多房子隔局都超奇怪的。
我爸爸媽媽對風水格局有點小研究,我也有點受影響,稍微知道一點皮毛。
我們都覺得房子隔局很重要,要找到空間舒適的房子才行,這樣人住在裡頭才會舒服。

在Robert搬進來之前,我們只有一起來打掃過一次,Robert也在打掃後自己先住進來。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我們以後的新居,雖然我第一次看到它時,並不是那麼喜歡它。
但在我們決定要住進來時,我就決定要好好把它佈置成自己喜歡的模樣,雖然不是自己的房子,也要好好愛它。
這是我們兩人一起生活的第一個房子,以後要在這裡製造很多美好的回憶。

 
2006年的倒數第二天,我們終於有時間好好來粉刷我們以後要一起住的房子囉~


刷水泥漆需要戴這種碗形活性碳口罩嗎?
戴得很痛苦...很緊,且呼吸困難哩!


這面牆壁上本來有好多花花髒髒的顏色,有掛畫的痕跡,還有冷氣機的痕跡,難道這都是歲月的累積嗎?

牆面本來是帶點些微粉紅的白色,我們把它漆成帶點米色的溫暖白色。


煥然一新了!

不知道對講機為什麼要裝在牆壁中間呢?我覺得應該要裝門邊比較不那麼礙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