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牙醫熊熊,是Yeh Shui今年三月份就跟我定製的,要送給德國的網友Isabel。
Isabel現在還是學生,目標是當一位牙醫師。
兩人特別的異國情緣,彼此未曾謀面,卻總是在電腦的兩端互相支持與鼓勵。

Yeh Shui收到熊熊後,特別帶熊熊到許多地方去拍照,想讓Isabel也看看自己生成長的土地。
還用心製作了熊熊寫真集,不但送給Isabel,還另外製作了一本一模一樣的給我,真是讓人亂感動的~~

這麼用心、這麼體貼的Yeh Shui,我一輩子都會記得這樣一位客人~~  我真是太幸福了!

Yeh Shui在2006年的春天就跟我定製了要送德國網友的聖誕禮物--牙醫熊。在她收到熊熊想帶熊熊去拍些台灣味的照片。我說我也好想看她幫熊熊拍的照片,請她拍好要跟我分享(我指的是放在網路相簿再叫我去看)。當她說要給我照片時,我以為是一張光碟,沒想到我收到的是這個!!


她給我的是一本完全手工製作的寫真集相本!附上一張CD有熊熊照片的原始檔,還有一張特別寫給我的可愛小卡片。

 

 翻開第一頁,看到的是列印出來的,我們一起討論熊熊設計的信件內容,還有她給我參考的照片,跟我畫的熊熊設計圖。(真是超驚訝的!!)

10月10日熊熊完工了!她請我在熊熊完工那天,跟熊熊拍一張合照,原來就是要用在這裡呀~還有一個小蛋糕~太可愛了~~

熊熊來自台灣唷~ (不過她的毛跟眼睛都是來自德國的耶..現在又要飄洋過海回到德國囉...)

熊熊看到公園裡編織蚱蜢的阿伯,很好奇地跟蚱蜢打招呼!

熊熊:[其實雙十節就是我的生日唷~]

熊熊也去新竹城隍廟拜拜、吃炒米粉

Yeh Shui說熊熊完工後要帶熊熊去拍一些有台灣味的景點,向德國網友介紹台灣。聽了Yeh Shui的計畫,我也說等完工熊熊後也會先帶熊熊出去玩,可以幫她拍一些照片。因為那陣子很忙碌,沒有什麼機會出去玩,還好有一個週末全家人去龍潭山上的客家餐廳吃飯,拍了古色古香的客家建築,還有正在享受陽光的小喵喵。

熊熊要搭飛機去囉~

相簿封底--用心的Yeh Shui,手工製作了這整本共20頁的熊熊寫真集。收到它的這一刻,覺得真是覺得太神奇了!Yeh Shui很客氣地說[順便做一本給Jarlin],嗚~~這個[順便]也花了太多時間吧~真的是超貼心的~ 相信收到熊熊的Isabel一定是超感動的吧~

續集 請看-> § Isabel熊熊在德國‧Isabel牙醫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