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忙著工作,忙著一些私人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要看棒球囉!

看第二屆的[亞洲職棒大賽]
看第十六屆的[洲際杯棒球賽]

沒有很多時間,所以很多場球賽沒看到...
因為要看[亞洲職棒大賽],剛開始犧牲了[洲際杯棒球賽],沒看到我們被義大利慘電,也沒看到對澳洲精采的逆轉勝,也沒看到日本贏我們的比賽。
因為忙,也沒時間沒心思可以看重播。

[亞洲職棒大賽]因為場數較少,雖然大概都有看到,但大多沒能看全程。
最專心看的一場是[台灣VS韓國],贏了球,真是高興!

看完[亞洲職棒大賽]台灣贏韓國,隔天緊接著再看[洲際杯棒球賽],也是咱們對韓國。
從午後一點多看到傍晚五點多,一場漫長的比賽,打到十二局,終於還是讓我們贏得勝利!
這場比賽最恐怖的是...咱門得分都靠紅不讓~~ (這麼精彩的比賽,果真從比賽完後幾個小時開始就一直再重播...而且還不只一台在重播,真是不簡單!) 看完對韓國的比賽,又緊接著看[亞洲職棒大賽]的總決賽:日本火腿VS台灣熊。
代表台灣的熊隊,雖然沒辦法打贏日本火腿隊,但在總決賽中打得難分難解,也讓人看得很過癮~
先發投手許文雄表現得真不錯!讓日本火腿打擊沒什麼發揮,真讓人要對他要另眼相看了~
最可惜的是這場陳金鋒都沒什麼表現!

這次[亞洲職棒大賽],熊隊投手很倚賴洋將,但有時候覺得[成也洋將、敗也洋將]
本土投手有時候也是表現得不錯~ 大家繼續加油~ 
雖然表現得好就會被美日職棒挖去,但這對選手也是好的,除了國外的薪水高很多之外...對台灣棒球長遠來說也是好的發展。有這樣的旅外機會激勵大家努力,沒有什麼不好的!大家去外頭學習再回來傳授經驗給後輩,對我們有益無害。

[洲際杯棒球賽],對荷蘭本來打得難分難解,還挺有機會贏的,後來在耿伯軒手上敗下去了。
突然一直投不進好球代,一直保送,一修正成比較好的球又被打出去...
聽說教練很相信耿胖的危機處理能力,但這次得到的是不好的結果。

對古巴之戰,很驚訝我們用的是很年輕的球員,不過剛開始表現還不賴,只是一出來補位接球就開始失誤...還是讓人不得不擔心。
除了投手失誤,壘手也開始失誤...失誤連連,被古巴先馳得點。
不過當楊仲壽被保送後,就燃起得分的希望!(這系列的比賽,只要他被保送就是得分的開始!真是神奇的巧合~)
真的是~從他被保送後就開始得分了!

這一場,可怕的紅色閃電變得不怎麼可怕.... (讓人害怕事先新聞講的黑影幢幢到底是不是真的....很遺憾聽到這種消息)
耿胖最後的危機處理成功了!古巴最後一個打者擊出又高又遠的~~~高飛球接殺!
比賽結束!我們贏了古巴~~睽違了二十年....我們第二次打贏紅色閃電!進入比賽的四強之列。

這週末,比賽就要進入最高潮了!
很高興我們可以繼續再為中華隊加油~~
接下來的都是硬戰囉!真的只有繼續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