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 [ Jarlin 網站六歲生日特輯 ] 上架。
●《線上店鋪》新增多款作品。
● 慶祝六歲生日將舉辦[徵稿]活動,徵稿題目將於9月20日公布。

2006.08.30
●【每月桌布】9 月份桌布已上架。本月桌布主角是Jarlin網站六歲生日紀念熊。


 

 ● [ Jarlin 網站六歲生日特輯 ] 上架

 

進入 [ Jarlin 網站六歲生日特輯 ]

請點選上圖進入 [ Jarlin 網站六歲生日特輯 ]

 


 

●《線上店鋪》新增多款作品

除了 [ Jarlin 網站六歲生日特輯 ] 的新作品,在《線上的店鋪》的 [ DIY 材料區 ] & [ 生活雜貨區 ] 也有新增作品。

 


 

 

 ● 慶祝六歲生日將舉辦[徵稿]活動,徵稿題目將於9月20日公布。

好久沒有舉辦徵文活動了,這次的徵文辦法將9月20日公布,屆時請有興趣的朋友們來參加囉~

Jarlin 也將準備小禮物來答謝參與的朋友們,希望可以看到您的投稿唷!

 


 

 

● 九月份桌布上架

歡迎前往桌布相簿下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rlinpics&book=38

這次的主角當然就是[ Jarlin 網站六歲生日紀念熊熊 ],歡迎大家來認識它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