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在美國大聯盟發光發熱
今天拿下本球季第十三勝
他的棒球啟蒙教練告訴媒體:[王建民的父親告訴他要"苦練",還要抱著"平常心"]

真是很平實的話,也很受用!

練球很辛苦,但也唯有這樣才能扎穩基礎,以應付球場上的各種狀況。
王建民之前也說過在小聯盟的訓練對他來說非常重要。

不管是贏球或輸球,王建民也總是很低調的表情,外國人都覺得他莫測高深。
只有在上次完投九局又完封對手時,難得見到他綻開笑容,不過卻又是要笑不笑,超靦腆...看起來很好笑!不知道他這麼ㄍㄧㄥ做什麼~~

我想他就是堅持著父親告訴他的[凡事要抱著平常心],所以在場上可以臨危不亂,自己化解危機。
也因為抱著平常心,在精湛演出之後,大家抱以熱烈掌聲時,他還是要克制自己的心情,告訴自己下一次要更好!

還記得王建民剛進洋基小聯盟時,長長又黃黃的頭髮、還有耳朵上的金色耳環...看起來很愛美
上了大聯盟後,因為洋基隊球員儀容很嚴格地要求,突然變成很憨厚的模樣
去年球季剛上場就一鳴驚人,今年繼續穩扎穩,表現得如此光采耀眼!真是太令人激賞了!

在這麼多亂七八糟的新聞裡頭,能看到王建民的好消息,還真的是唯一能振奮人心的!
(這句話也是主播撥新聞時也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