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封E-mail,是之前訂製一對巨大小熊跟兔兔的媽媽寫給我的
( 相關內容請見2006.05.03 日誌 : 超有份量的熊熊&兔兔 http://jarlin.pixnet.net/blog/post/23927774)
她很開心地跟我說又有一個新的小生命在她的肚子中孕育囉.... 
等寶寶誕生後,要跟寶寶的哥哥姐姐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大熊熊or大兔兔 (男生熊熊,女生兔兔)。
因為現在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所以一切只能在期待中....

很高興在寶寶還不知道性別的時候,就能一起分享這份喜悅,期待小生命來臨的媽媽,不管是第幾胎,都是一樣充滿期待與幸福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現在這個年紀,是適合結婚也是生小孩的時候...
前陣子也才收到一位同學捎來的好消息,結婚已經幾年的她,終於準備要當媽媽了~~ 
收到她的好消息時,我告訴她我自己的好消息...
如果她的寶寶有在預產期準時報到,就可以在她做完月子時請她喝我的喜酒囉!



上個週末,我也才剛跟懷孕六個月的學姊吃晚餐聊天
我上次跟她見面時,應該是她已經懷孕但還不知道的時候
看到準備當媽媽的學姊,雖然長了肉肉,但氣色很好,一臉福氣又幸福的模樣,讓我也感受到她的喜悅
也許下次見面時,就可以看到白白胖胖的寶寶囉~~



至於我自己什麼時候要當媽媽?
我都還沒嫁出去,我媽就在幫我想了....她希望我結婚後快快生小孩....但我不想
我想結婚後要先適應新的生活吧!等一切都穩定了再說。
畢竟生小孩是很重要的事情,我也會很期待看到自己小孩的那一刻
只是....一切都得從長計議,急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