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熊熊叫做
[甜心熊] ,藍色的熊熊叫做[Honey熊]
-----------------------------------------------------------------------

2004年7月17日,是我創作出[甜心熊]的日子
當時是為了迎接七夕情人節所創作的限量作品
[甜心熊]出生的隔天是2004年7月18日,是我們倆在網路上相遇的日子

記得那時候你跟我說你喜歡我的甜心熊...
後來我們從朋友變成戀人,才想到甜心熊真是我們相遇的重要紀念熊

2005年7月15日,在我們相遇一週年的前夕,我創作了[Honey熊]
他是我為[甜心熊]特別打造的另一半 
甜心熊比Honey熊早一年出生,就像我們一樣...

[甜心熊] .....是我
[Honey熊] .....是你
所以當我們要拍婚紗時,媽媽也為他們製作了白色的禮服
熊熊跟我們入鏡,一起拍婚紗照

甜心熊 & Honey熊相本寫真-> http://jarlin.pixnet.net/album/folder/14349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