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跟媽媽去一個國術館,是媽媽的同學介紹的。
說這間國術館有用藥草幫人敷身體,可以活絡血氣,改善身體很多問題。
媽媽的同學是在這裡治好飛蚊症,說是來敷了幾次藥草就完全解決了。
我媽媽則是為乾眼症所困擾,想來這裡看看能不能解決這惱人的問題。

我剛好最近舊傷復發--我的右腳盤在大學時代為了佈置展覽會場被上百公斤的重物砸到。
當時有去醫院做治療,但後來常常在天冷或潮濕的時候繳痛腳痠,也讓原本還算喜愛運動的我,不敢再亂跑亂跳了...。
前兩個星期又冷又溼的時候,我的腳竟然又開始痛了。感覺好像一年多沒痛了,這次痛的還蠻劇烈。
這幾天天氣有好轉,疼痛又慢慢消退,但走路時也還是隱隱作痛,一步一疼痛,也是很討厭的。

今天陪媽媽到國術館,想到自己的腳傷或許順便也給師傅看看囉~
拖了鞋將腳凳上診療的位置上,有點害怕接下來的治療中是不是會有多劇烈的疼痛..
沒想到師傅捏捏抓抓揉揉沒幾下,就叫我站起來看看有沒有差。
我心想有那麼神奇嗎?隨便捏幾下就好囉?
我站起身走走看,還真的疼痛都不見了...真是太不可思議哩!
原來困擾我多年的疼痛可以這樣子就解決了?我白痛了那麼久啊?
雖然是不痛了,師傅還是用了一大坨青色的藥糊在我的腳板上,再包紮起來,剛開始涼涼地,後來慢慢發熱。
我想這也是用來活絡血氣的吧...

如果多年的疼痛就可以這樣一掃而空,那真是讓人太開心囉~
希望以後都不要再痛了!
也希望媽媽的乾眼症可以順利治療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