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起來,竟然看到爸爸全身無力躺在沙發上,媽媽在他旁邊準備幫他刮痧。
我很驚訝又擔心地問[怎麼了?]
媽媽說爸爸昨晚吐得很厲害,後來說全身無力。
我跟媽媽都希望爸爸去看醫生,但爸最不喜歡看醫生,每次有什麼小病痛都自己休息,讓體內好的壞的東西自己去打仗...
結果爸爸睡了一整天,也沒胃口吃午餐,傍晚才起來活動。
吃晚餐時爸爸很感嘆地說[生病真難受啊...真是快要死掉的感覺..]

今天看爸爸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但早上的聲音有點怪怪地...
我在樓上聽到他在樓下跟奇奇講話,剛開始還以為是哪個鄰居的聲音哩?

爸爸媽媽都五十歲出頭,跟我同年記階層的朋友相比,我的爸爸媽媽算是蠻年輕的了
他們平常也都是蠻健康的,但難免還是有些肌肉酸痛,這裡痛那裡痛....應該都是長年工作下來的工作傷害吧!
看他們常常都互相在幫彼此按摩、刮痧、拔罐....看在兒女的眼裡當然是心疼爸爸媽媽正在慢慢變老
但看到他們如此恩愛,又為他們感到很高興。
平常的生活裡難免吵嘴、互相抬槓...但終究還是老伴最好呢~~

跟自己心愛的人每天生活在一起,慢慢地變老,互相扶持,真是最平凡的幸福了!
(雖說是平凡,但卻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這樣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