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半天開始,我開始聞到毒氣...隔壁傳來的刺鼻噁心濃重強力膠味道。
我的工作室在我家二樓靠近後陽台的地方,隔壁有什麼聲音、味道,我這邊很快就接收到。
跑到樓下去,整個樓層一樣瀰漫著臭味,尤其是廚房...因為廚房的位置跟我工作室一樣,只是不同樓層。
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家酷狗奇奇在牠的床上睡覺。
我有點擔心牠會不會被薰昏了...會不會突然噁吐...
不過...也許我更應該擔心我自己吧...

隔壁換了屋主,新屋主已經裝潢了大半年了,帶給我們很多的困擾。
因為他們房子隔局不好,就大動土木把廁所都拆掉,換到另外一邊...聽說廁所要在房子的左側比較好。
大概半前多前就開始電鑽鑽不停,而且那時候還都挑週休二日的時候來動工。
大家辛苦了一個禮拜,好不容易週休二日想要休息,卻要被他們刺耳的電鑽聲侵襲。
我雖然沒有那麼好命可以週休二日,但假日的時候對面幼稚園不用上課,真的是安靜很多。
所以我特別喜歡在假日的時候工作,那種感覺很好...可是就整個被隔壁的電鑽聲給摧毀殆盡了。

慢慢地,他們不只週休二日時來鑽,平時日子也會來。
敲敲打打又鑽來鑽去,分貝很大,常常連我的電話聲都被蓋住,讓我很多電話沒接到。
我工作時習慣一邊聽收音機,我的收音機就放在距離我不到一公尺的地方,那電鑽的聲音在大響時可以整個蓋過我已經開了很大聲的收音機,真是讓人好想哭啊...

在連續被吵了兩三個月之後,越來越那悶....他們到底房子是鑽了多少洞洞啊?為什麼會鑽那麼久哩?
每次看到大卡車來載敲下來的廢磚時,我都以為應該鑽完了吧?
可是...接下來還是繼續聽到那些吵死人的聲音。真像是永無止盡的惡夢...

過年前,聽說他們要趕著過年搬新家,還以為這種水深火熱的日子終於快要結束了。
可是...怎麼敲到現在,有時候都晚上十點多了還在敲,真是快被他們搞瘋了...。

今天我家整個被他們的毒氣瀰漫,又不能叫他們不要做,也不能叫他們把門窗關緊不讓毒氣外洩...實在是很無奈...。
我倒是非常好奇他們的房子是裝潢成什麼樣子,弄了大半年還在弄?

今天下午我開始頭痛...本來以為是不是感冒了,但到了晚上又慢慢恢復。
我想一定是我吸到太多毒氣了,真是覺得很糟糕...。

唉...遇到這種事情真是很無奈,整個生活被打擾的很嚴重,卻又不能請他們不要弄房子。
只能期待他們趕快完工,趕快弄完他們美麗的家,不要再讓鄰居們受這些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