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終於將最後一件客人定的新年禮物完工寄出了!
也終於結束了這一波從聖誕節之前到現在的趕工。

因為忙碌,沒有閒情逸致做整理,我的工作室跟房間現在又亂到一個極限了!我每次忙碌的時候就會這樣子...無心整理,每天看到亂亂的房間跟工作室,只能想著:[等我忙完再來要好好整理了!]

想想以前唸大學在外面住的日子,我是很注重生活品質的,環境也要整理好,每天除了在學校的時間之外,也花很多時間在自己住的地方,整理房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享受生活中的小樂趣,很能在生活中的小事情中自得其樂是我自己覺得很棒的生活態度。

曾幾何時卻發現自己的生活變得像現在這樣子沒有品質,雖然每天的工作很充實,也有很多的成就感,但心裡總覺得有點空,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像一根蠟燭,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燒完,什麼時候會熄滅?我想我該多留些時間去吸收養分,不要讓自己的心有空空的感覺。

除了做熊熊、縫娃娃,在平常的生活中,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做,譬如:畫畫、看書、刻石頭(篆刻)、好好地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學學料理....這些都是我常掛在心上的事情。

今天是2005年的倒數第二天,明天晚上就要跨年囉!
如果要說新年新希望,我希望新的一年裡,我能夠好好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工作與休閒要並重,身體與心靈的健康也要兼顧。也希望能多有機會到郊外走走,接受大自然的洗禮。

今天下午要來好好整理房間了,也要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希望新的一年裡自己能更有效的做好時間規劃,讓生活步調可以從容不迫。

期許自己在明年歲末時可以無愧於今天我所說的這些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