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rlin猛趕工

展覽結束後
我還是繼續努力趕工
很多訂單排好等著我去消化,所以日誌也好多天沒寫了

因為訂單都已經排太滿了
希望想要趕工的客人們見諒
大家都是按照先後順序排單的
只能按照我手上的工作表來排時間
對於時間沒辦法配合的客人們
真的只能再三說抱歉

我平常已經很少休息時間了,每天工作壓力都很大
爲了身體健康也爲了作品的品質
沒辦法再趕工....因為工作時間都排滿滿了
大概只剩下吃飯跟睡覺的時間
我放假也都在工作,並沒有出去玩
忙到沒有時間陪伴家人跟朋友
這樣的生活其實不是很理想
我越來越覺得對不起家人跟朋友了
偶爾趕工的話或許硬撐一下就過去了
但如果變成常態....似乎是很可怕的事情

當然很感謝許多客人的體諒
給我很多時間排訂單
讓我從容的製作作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arlin上電視

上週末本來預定兩天的展覽,第一天天氣還不錯!也很高興大家來捧場~
第二天遇上颱風,所以取消...我也在家裡睡大頭覺!很久沒有睡飽的感覺...颱風天真是很棒的睡覺天!

睡到中午快起來,全家等著看電視..因為中午東風[創新年代]節目會撥Jarlin的訪問
這次除了節目工作人員來家裡錄影,也有進棚接受主持人訪問 (之前日誌有提過了)
終於等到要撥出的時候了....

這次撥出的效果還蠻不錯的,大概是進棚錄影燈光打的很好,人看起來氣色還不錯!
這個禮拜中有好幾天,年代新聞也不定時撥放這些採訪片段
這禮拜六還會重播一次: 10/8 東風衛視 12:30 ~13:00重播(完整版)
想看Jarlin上電視的朋友們可以等候看看
半個小時的節目中會訪問兩個人,我是後半段的,大概四十五分左右會開始撥我的片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展覽之前,還有華視數位頻道的訪問
目前數位頻道還不是非常普及,所以應該沒有很多人看到
我們家是剛好新買電視,也有數位頻道,所以剛好看到了...
一個小時的採訪,我講了好多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還參加另外一個節目的錄影
所以這陣子還是有機會可以看到Jarlin上電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