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曆年前,出版社的總編邀請Jarlin製作這本教大家做熊熊與動物布偶的入門書。

從製作作品,到說明圖解的繪製,到後來的拍攝與校稿,除了我自己的部份,還有還有編輯與美編們的努力....一連串繁雜瑣碎的過程真是實實在在體驗了出一本書實在是不簡單。

平常工作就很忙碌,加上要準備書籍的製作,真的是蠻大的壓力呢!
這期間還遇上我最忙碌的七夕情人節,真是快忙瘋了,好一陣子的沒日沒夜,常常忙的快要流淚...

第一次出書,很好奇成品出來的樣子......,編輯說下個禮拜就可以拿到書囉!真是緊張又期待的呢~~

第一次,沒有經驗,一定帶給大家很多的麻煩了,感謝所有參與過程的出版社人員們的協助呢!

也希望出版的書,能讓閱讀者明白我所要傳達的東西。如果有興趣的人,歡迎到書店去看看,書出來時我會再把資訊告訴大家的。期待大家給我指教了!若書上有什麼遺漏的,也請大家提醒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