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來信關心的朋友們...
Jarlin的網站已經好一陣子沒更新了,真是不好意思..
的確是因為一直在趕工...所以沒有時間與心思可以上傳新作品給大家看
七月份的成品展示作品都還沒有整理,希望到九月的時候能趕快找時間
好好把七月跟八月的成品展示更新一下
讓大家看看我這兩個月來忙碌所完成的作品

這次的大忙碌從情人節之前開始,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我都經常在熬夜、通宵
歷經兩次颱風,還有好幾個週末假期,我都是在家中拼訂單...
好久沒有放鬆心情了呢!真是好想投向大自然的懷抱去...
上個禮拜我男朋友放暑假一週(他們公司每年的好福利)
之前知道有暑假可以放的時候,還想要趁難得假期出遠門玩一玩
結果不但沒能出去玩,他還跑來幫我趕工了幾天

雖然能忙碌也算是福氣,也是因為大家的肯定,我的訂單才會這樣爆滿
但是經過這陣子熬夜,氣色越來越差....臉上也越來越花了
所以雖然忙碌起來是鬥志滿滿,但精神緊繃與睡眠不足的形況下,對身體實在不好
所以還是要留得青山在....不能拼過頭才行

還有最抱歉的是留言跟信件回覆的速度會比較慢
因為有時候忙著手上的東西,完全沒心情回信
或者是看著信件....卻無法好好思考,所以就先放著再回

這也是我覺得最力不從心的事情了
很怕因為太忙,所以沒辦法好好照顧好每件事情
因為太忙碌而服務不週,這樣子感覺很不好

好想趕快衝破現在忙碌的困境啊....
生活步調好好調整才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