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wen是熟客也是網路上的好朋友
她網路上用的名字是[Honey],所以我還是習慣叫她Honey 
因為她在英國是用Liwen這個名字,所以訂做的熊熊身上都會秀上Liwen
代表她老公的熊熊也會繡上Richard 

 

這套衣服是Liwen要給去年她跟我訂做的生日熊熊的新衣服。很正式的格子裝,有英國的味道吧!



這套中國風衣服也是要給去年的生日熊穿的,我先把它們穿在今年的新熊熊身上,就這樣子寄去給遠在英國的Liwen,這樣配也蠻好看的吧!

Liwen娘家在高雄,但現在是英國媳婦,所以現在都住在英國
每次我的熊熊完工後都要搭飛機經過千萬里去到英國

她會在紀念日或特別節日跟我訂做熊,每次訂做的都是代表著她自己跟老公的情人對熊 
Honey說她老公常要在世界各地出差,都會帶著一隻代表Liwen的熊熊放在飯店的床前,就像她陪在身邊
每次在電話中與Honey討論著她的熊熊,她的聲音都洋溢著幸福浪漫,真是很甜蜜呢~ 

這次她嚐試了新的布料感覺,用了格子布,訂做典雅的英式風味熊熊
製做格子布熊熊最重要也最講究的就是要對齊格子,這樣整體看起來才會非常精緻與完整
對齊格子很費神,也會比做一般花色的熊要花費更多布料,因為每片都得選擇對稱的局部來裁剪


前幾天才寄出這對熊熊,所以它們可能還在轉機中...不曉得現在在哪個國家啊?
後天就是Honey的生日了,先在這裡祝福她生日快樂!

Honey的相簿也很精采喔!有空可以參觀她家嚕:
http://www.wretch.cc/album/mrsmorris

Jarlin作品寫真歡迎至【相簿】or 【品牌專屬網站】 www.jarlin.biz 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