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電視節目派記者來家中做採訪。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記者要求我找離我家比較近的客人一起做採訪。
我找了上次蘋果日報採訪時已經入鏡過的Fen,因為她離我家只有十幾分鐘呢!
Fen是長久支持我的熟客,因為她家跟我家很近,所以每次她跟我訂做作品,都是下班時間直接約在路口直接拿作品給她。

這次請Fen幫忙,本來是記者採訪我之後要去找她拍攝,結果Fen想直接到我家也很方便,所以就跟她老公一起來我家,來陪著我一起做採訪了!
採訪的空檔我們拍了些照片,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的合照呢!
小我兩歲的Fen,最近當新娘子囉!所以也順便帶了婚紗照來給我看。
三年前的七夕之前,Fen第一次跟我訂購熊熊,當時她定了一對天使熊,一直把熊熊掛在男朋友的車上
他們去遊山玩水時,常常也會帶天使熊熊拍很多照片,Fen常常會跟我分享
我很開心自己的熊熊可以參與他們的幸福
在他們訂婚的時候,天使熊自然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Fen把天使熊展示在禮桌上,不料卻被不速之客給摸走了
Fen頓時就哭的西哩嘩啦的....原本溫馨浪漫的一場訂婚典禮,就被可惡的小偷給破壞了
重要的熊熊沒有了,真是讓人很難過的事情。只能感謝熊熊曾經帶給我們的幸福,熊熊不在的日子也要把握住手上的幸福喔!

感謝Fen,也感謝長久一直支持著我的客人們,讓Jarlin在創作的路上不孤單。
我常常說:[我跟客人的關係不只是一般的買賣而已,我們都是透過網路在支持著彼此,關心著對方,也許不曾碰過面,但都是藉由文字來分享彼此的生活]
很高興可以遇到這麼多熱情又貼心的朋友喔!
希望Jarlin的熊熊能一直帶給大家幸福與驚奇!



※Fen也爲自己定了一組結婚熊,之前已經上架在網站上了http://www.wretch.cc/blog/congcong&article_id=2464145
這裡有Fen幫熊熊拍的照片,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