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九日是我生日耶,凌晨三點多了!趕快先來祝福自己一下!
今天難得這麼早收工...算是慶祝自己生日的一個小犒賞吧...明天再早點起床打拼了!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是忙到快天亮才睡覺,然後又八九點起床趕工。
終於~~~就剩下兩天!情人節之前的沒日沒夜大趕工終於就可以告個段落!
真是期待正常生活的日子...

等我忙完,首先當然要睡個大覺!
然後好好保養皮膚才行...忙亂的日子,連最基礎的保養我都懶得做了...
每次忙起來,我眼裡就只有工作了,什麼生活品質完全顧不了,這樣感覺蠻糟的。

雖然我們家過的是農曆生日,但是今天還是免不了要再給自己一些期許。
我希望啊...明年的現在,自己的生活跟工作能夠更協調,更達到自己理想的境界,而不要這樣熬夜趕工讓家人擔心。


滿二十九歲的生日耶
是我跟現在男朋友度過的第一個生日,他竟然送我ㄧ台印表機耶...@@,不愧是務實的處女座!一點都不浪漫的禮物,卻非常實用。
因為我常常在氣我的印表機,用了五六年的印表機,這幾個月開始品質變差,我常常唸著要去買一台新的印表機,卻遲遲沒空去挑選。他竟然跟爸媽串通好,把印表機藏在我家的角落,用黑色大垃圾袋蓋住,還要我去尋寶...
『謝謝你的禮物啦...它一定會成為我工作上的得力助手的,每天有它的陪伴,就像你隨時在我身邊。更要感謝你最近的週末都來陪我大趕工,陪著我熬夜到天亮...』


最後也要感謝爸爸媽媽囉!
女兒我都快三十歲了耶...
從小到大我最驕傲的是我很少讓爸爸媽媽擔心。
很欣慰爸媽能夠以我為榮,希望以後女兒能爲你們創造更多的開心與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