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協尋],但是這種事情實在是只能碰運氣了!
所以....如果,你剛好聽到親朋好友有誰在自強號車上撿到一個紅色小布袋,裡面裝了隻小東西:三隻熊熊(最小那隻還繡著Jarlin)、兩隻小馬爾濟斯。麻煩你趕快跟我聯絡!我一定會親手製作一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你的!


事情是這樣的:

2005年七月二十三日,星期六。早上我跟我男朋友從桃園搭車到高雄去辦事情,搭的是1009班次的自強號,因為難得出遠門,想說順便帶熊熊門出去拍拍照片,所以帶了這五隻小寶貝一起出門。

火車過了中部之後,我才想到要把它們拿出來在火車上也拍拍照片。這可是它們第一次搭火車,所以我就從大包包中把裝著它們的紅色小布袋拿出來,把它們一個個拿出來拍照了(以下我貼出的照片就是那天在火車上拍的)。高高興興地拍完照片後,我去想去洗手間,就把它們裝回紅色小布袋放在椅子上,就離開我的座位去洗手間了。

我回座位時,沒看到紅色小布袋,我心裡想應該是我男朋友幫我把它放回我的大包包裡去了,卻完全沒開口問他。結果當我們下了火車,已經到高雄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之後,我要找我的紅色小布袋,卻怎麼也找不到。我才問他剛才在火車上不是有我把小布袋放進我的大包包嗎?他說[沒有啊...],這才恍然大悟......一定是火車行進中,把小包包弄掉了,一定是掉到椅子下面去了,因為體積小所以也沒什麼聲音,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消失了..............

我好懊惱啊....怎麼會發生這麼笨的事情,把我這麼重要的寶貝們都給弄丟了,一次還丟了五個!!我說我像是把小孩子給搞丟的媽媽,好笨、好迷糊......一切只能自責,我好難過.......。

我們一直打電話去詢問火車站的人,想問他們有沒有撿到遺失的東西,那天下午到晚上我們打了好多電話,但都完全沒有消息。我想一定是被撿去了,我只能說[希望檢到它們的人能好好照顧它們],或者我更做白日夢地想著:[希望撿到它們的人也剛好知道我的網站,剛好是我認識的人,剛好是我的客人....然後他就會寫E-mail或者打電話跟我說他在火車上撿到我的熊熊,然後我的五隻寶貝們就平安回到我的懷抱......]

因為我做著這樣的白日夢,所以我想在這裡告訴大家,我這個笨蛋把我的寶貝們給弄丟在火車上,有沒有誰有一絲絲的線索,請告訴我!我一定會好好感謝你的!拜託了....



五隻小寶貝的最後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