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又拜王建民之賜,起了大早看球賽~~

剛開始投,建民弟弟一直投不進好球帶....不是偏低就是偏外....真是令人捏了好多冷汗!
第一局第二局連續失了分...
二局下洋基進攻時,我肚子餓....到隔壁廚房弄鬆餅

今天的鬆餅煎的還不錯!照片中左邊的是正常普通版鬆餅
右邊的是心血來潮腳丫子形狀鬆餅

白痴的我...
爲了有足夠的陽光讓我欣賞可愛的鬆餅,把熱呼呼的平底鍋放到窗下耐高溫塑膠隔熱墊上
一番讚嘆、心滿意足之後,我把平底鍋放回瓦斯爐上做下一個鬆餅....然後在煎這個鬆餅的同時,我跑到隔壁迎接洋基隊的全壘打....
大概過了幾十秒回來看鬆餅....發現平底鍋下面怎麼有火花...接下來聞到臭味...檢查鍋底...咦?怎麼有白白的東西?趕快把瓦斯爐關了...拿起鍋子!挖~~~~~~怎麼隔熱墊粘在鍋底!被我拿上瓦斯爐一起燒了!!

那個味道好臭....塑膠被燒的味道!真噁心....
趕緊把鍋子拿去沖水.....深怕鍋子跟墊子就這樣黏在一起....我爲了煎鬆餅而把鍋子給毀了的話...那就太悽慘了

還好...冷卻後鍋子跟墊子可以分離...鍋子沒事,墊子已經歸天了...

唉~~~好險的是,我只離開一下下!不然塑膠燒太久,融到整個瓦斯爐...那報銷的就是瓦斯爐了....


這種時候,我只能說感謝天、感謝地....沒讓我發生太大的災難


真是用火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