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寫了一篇網誌,說我把訂閱網誌的功能弄好,讓大家自己點進去訂閱
可是有幾位網友說無法訂閱,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弄了...
所以還是把那個訂閱連結拿掉囉!
要來看網誌的朋友們,還是勞煩大家就連到這邊的網址來看了。
那篇日誌也被我刪了,所以該篇文章的相關回覆留言也會一起被刪掉,不是我要刪的喔..

然後就一時手癢,半夜花了好幾個小時,排了現在這個有點橘,有點粉的版面了
版面中所有的圖都是我自己畫的,熊圖當然也都是我做的熊
雖然只是幾張小圖,弄了好幾個小時...做網頁就是這樣.很龜毛的
一直改,在小細節裡繞啊繞....就會把時間給繞掉囉!
所以我雖然很喜歡做網頁,但是現在都很怕做網頁啊..

目前整個版面,我自己還不是很滿意,哪天心血來潮再修一修囉~



備註:
1.每一篇網誌內容的那個小小矇矓背景插圖,是我第一次堆的小雪人,其實應該說是小雪熊啦~~很小一個,可以捧在手心上!是我在日本的日光山上堆的喔!

2.然後內文底圖那一串愛心,是我在日光住的旅館吃早餐時做出來的...我把草莓醬滴在雪白的優格上,再劃出來的愛心囉~~現在喝咖啡或吃甜點不都很流行玩這小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