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要過年了呢!
平常白天我家這邊可是很熱鬧..
對面幼稚園很吵,偶爾辦活動廣播音樂好大聲
後面鐵工廠好幾家,喇Z歐跟鑄鐵聲此起彼落
今天大家都放年假囉..好安靜啊~
只有我家的寶貝狗奇奇依然在吵鬧..

今天就要送出過年前的最後一件作品了
接下來就等放完年假再繼續打拼囉
不過還是有好幾張作品的設計圖要在除夕夜之前寄出去給客人們

________

今年啊~~
相信會是多采多姿的一年
期許自己能把每件事都做到符合自己的要求囉!

還是希望除了忙碌之外
能多點時間出去玩耍
多點時間做自己想做的工作之外的事情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
這樣生活才會會更豐富也更健康

_____________

我家一樓原本工作的地方改成廚房,原本的廚房則改成我的小小工作室
今天終於開始整理我自己的工作室囉!東西好多啊~~
怎樣才能把這麼多的東西擠進小小的空間
又要弄得整齊美觀又溫馨呢..
我想過年前一定弄不完的啦..
以後再慢慢調整囉~

好期待弄好的樣子喔!
等我弄好再拍照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