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張照片,我右手伸出的方向,灑下萬丈光芒!想起小時候的卡通---太空超人& 女超人:[萬能的天神!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

今天男朋友帶我到他小時候的家附近,去遙想兒時的歡樂時光
小巷弄、市場、學校,到處都有寶貴的回憶 ...

我原本以為台北市的學校應該都很大又氣派,原來還有這樣舊舊小小的...
不過也因為舊,才夠味、才溫馨...,
因為小,才覺得很可愛!

傍晚回到桃園
我也帶他去我的國中晃一晃
自從畢業後再也沒有踏進這個校園
裡面變了好多,但也有些地方維持原樣

新蓋了好多教室,還有舒適的室內籃球場,真是幸福呀!

以前的籃球場上面也變成教室了!
以前我們的大操場也不見了...
教室好多好多...感覺真是不習慣
而且覺得以前那樣的空間比較舒適寬敞

長大後回到以前很熟悉的地方
總是希望那裡是維持記憶中的樣子
看到環境還是自己印象中的樣子,會有很溫馨的感覺
如果是變了樣...就會覺得不捨與悵然...

大家都是這樣的心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