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在天母灑下勝利的彩帶了
可愛的阿福又立了大功呢~
(新楓康真是夠了...可以在最後關頭送那麼多分
還差一點要讓人家逆轉,牛隊什麼時候才能再來能用的洋將呢? )


我在拋彩帶時做了很白痴的事情
我每次都會帶我做的牛牛加油熊去看球呀
這次要封王當然也要帶它去
等著拋勝利彩帶的時候,我還特地把他拿在手上
兩手拿著彩帶跟熊熊...我心裡也想著等一下要小心不要把熊丟出去了
結果....要拋彩帶的時候
我還是真的什麼都忘了..彩帶還沒出去,卻先把熊熊丟出
我在二樓的看台上..熊熊就這樣縱身躍下....

結果我就一直急著找熊熊
沒辦法完全融入封王的喜悅
又高興又心急的
實在是... 還好後來有找到到熊熊了
失而復得~~

等總冠軍賽我得小心
最好把熊熊綁一條繩子在我身上
才不會又犯同樣的錯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