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時突然想到兩年前..
那時有個客人好細心
發現我悄悄把網站上個人珍藏館,關於自己愛情的熊拿掉了
他察覺有什麼事..他竟然要我停止縫熊熊
說不准我縫傷心、不幸福的熊

看到他這麼說,我很驚訝
那時我想[我現在縫的熊,真的有傷心嘛?真的不幸福嘛?]

也許這麼說吧..
或許當時我沒有愛情方面的幸福
但那時我一定是很依賴親情、友情的
擁有這些也是很幸福呀~
而對於愛情的幸福我還是會有期待與希望呀
所以我縫的熊不會不幸福的!

現在的我很幸福,親情、愛情、工作的幸福我都有~~真是超乎想像的幸福!
那我的熊熊一定也更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