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申請了新相簿,帳號是【jarlinpics】,意思是【Jarlin的圖片】

這邊除了有比較大的相簿空間,開啟的速度也蠻快的,最重要的是可以讓瀏覽圖片的人看到原始的圖片尺寸,可以放很多桌布在這邊給大家下載,歡迎來取用囉!有任何意見,或者要跟Jarlin做分享的,都歡迎寫留言給我喔!

這裡除了相簿,還可以來寫網路日誌,篇幅可以寫很多,還可以插圖片,用起來方便又快速!所以從今天起,我有什麼資訊要跟大家分享,都會在這邊寫,可以很快的讓大家看到。

我也會儘量好好用這邊的日誌功能來寫我的日記,跟你們分享我生活中的各種感動。網站的電子報已經發了好幾百期了,因為每次我發電子報都要編輯好久,幾乎都要花掉半天的時間,所以有時候很忙碌的時候,就沒有辦法每個禮拜都發送電子報。其實我覺得我還有很多値得跟大家分享的資訊或生活上的感動,但都因為太忙碌了,而沒辦法及時發送電子報來跟大家分享與交流,我想,以後就可以用這裡的功能了!

●我已經把去年底到現在的一些日記貼上來這邊的空間了,是我覺得可以跟大家分享的,若您在我的文字中找到共鳴,也歡迎你跟我分享你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