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想到我的一個小故事..

當年我還沒畢業就找到公司先去卡位...一週去上班兩天 (一週有兩天空堂)
那天是公元兩千年五月一號,我跟往常一樣開開心心去上班 (因為那時候還沒畢業就找到工作,薪水也還OK~~還挺黑皮的~)
結果那天到了公司門口..[咦?怎麼都暗暗的,沒開門?]
我當時以為公司無預警倒閉耶..連樓下的守衛杯杯也沒來上班..我心裡真的很緊張..
結果打電話問同事(那時候跟大家都不熟,還好皮包裡有一堆名片)
原來是我號呆~~人家說勞動節放假啦!

放假又可以領錢耶~~
所以開開心心從復興南路二段走路走捷運新生站!(故意亂晃耍悠閒..)


●下午騎腳踏車去郵政總局寄東西
(昨天想說等到今天包裹積更多再一起寄,所以今天假日,就得跑那麼遠了)
約比騎機車要花上兩到三倍的時間
但路上的風景卻讓人覺得很值得
(雖然不是很美,但總有許多有趣的小地方,我就是這麼可以自得其樂~這是我很自豪的)
來回總共騎了約四十分鐘
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