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都在跟電腦奮戰,雖然我現在很不喜歡跟電腦玩,但還是得做,
不然越積越多東西,以後就更頭大了

我是想把所有作品資料再做更有系統的整理,不曉得要整理多久才會完成
從剛開網站到現在的作品紀錄...今天整理一些就花好多時間了
一張張的光碟..裡面都是我的資料備份...都是我青春歲月的紀錄
看到那麼多作品,自己都很感動~~~
這些作品在新主人的家裡都有被好好的保護與對待吧~~因為它們都是傳遞愛的使者~

很多人會問我目前為止做過幾隻熊熊啦?我真的沒去算過...但一定是有四位數了...
三年多前我開網站的時候,我就說我的夢想是[[[全世界都有我的熊熊]]]
所以很多想找我合作的人都想幫我做量產....說這樣會更快達到我的夢想...
恩...我就是不喜歡量產的東西,所以要做這樣慢工出細活的東西,目前我還是秉持這樣的理念啦
一定要由我的製作團隊製作的...才不要給工廠做....我得控管每個環節...就是這樣啦~~

除非是公司或者機關團體,來買我的設計,我只需要設計好給他們,並且讓他們買斷版權,或者看要怎麼算版稅。
不是要我設計東西,又要我負擔成本....這樣感覺很奇怪,不合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