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實在太緊繃了...
面對自己的生活與工作
今天有了2項重大的決定....

1.
[我要安排自己的假日]
不可以每天都在工作..即使我非常熱愛我的工作
但工作繁忙也要懂得休息與娛樂
不然....會錯過其他太多美好的事情

一個月一天或兩天完全不要工作
好好安排自己的假期
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就是不可以碰工作


2.
[我要改騎鐵馬]
摩托車是我在家附近活動的交通工具
我最常去的地方是郵局
幾公里的路程,騎腳踏車是輕鬆的
雖然路上車多,也沒有好風景
但可以運動,又少製造點公害,是一舉兩得的
逼自己運動是必要的!


●以上是我為了自己的身心均衡發展,想要做對自己做的重大要求●

決定了就要確實做到喔!不可以偷偷在放假的時候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