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大家都在想要怎麼過...

我已經想到了唷~~
上個月從日本回來後就拼命工作,很少放鬆心情
聖誕夜跟聖誕節我想要留給自己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雖然還是跟縫熊熊有關係....但是也是為了滿足自己而做的
所以我一定會覺得非常開心的!

●聖誕節到了!收到一些我的熊迷寄給我的卡片,好感動說..
而且是真的卡片唷...透過郵局寄的,而不是電子賀卡那種唷...
有男生有女生,告訴我我的作品對他們生活產生了什麼樣的影響
告訴我他們在逛我的網站的心情...點點滴滴... 實在都是我的寶貝呀!

想想我已經好幾年沒有親手寫過紙做的卡片了
大學時代還都是自己動手做卡片送給同學跟好朋友
後來當然也都是用電子賀卡在傳遞情意(但雖然是電子賀卡,還是我自己設計的唷)

回想小時候寫卡片的心情,是不是每一年都會數今年自己又收到多少張賀卡了呀?
以前在學校大家都自己送卡片給好朋友、好同學,卡片在人與人之間傳遞著,濃濃的過節氣氛還真令人懷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