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回桃園的娘家幾天,我也帶著最近的生活好夥伴"色鉛筆"回去,想利用有點空閒的時間來畫一點東西。
結果畫了一張,電視機旁的小盆栽是我爸爸種的小山蘇,人家的山蘇是長在山中的大樹上,
我家的山蘇是種在小盆子的石頭上,看起來小小嫩綠嫩綠的很可愛~

 090709_1.jpg

回娘家之前我才買了一本色鉛筆的教學書,也帶回去看。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個禮拜完成了一件獨一無二的毛線小熊創作品-- 有粉紅蝴蝶結的毛線小熊090701_1.jpg

好久沒用這種毛線布料縫熊熊,這種材質對我來說感覺特別溫暖!因為Jarlin最初會開始創作熊熊,就是因為這種布料!

下面先介紹一下Jarlin縫的第一隻熊熊: 

Jarlin縫的第一隻熊熊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去年十月回花蓮住,到現在也已經半年多了,一直想著球季開始時要到球場看球,終於在六月初成行了!

以前去台北新莊或者天母球場都要舟車勞頓很麻煩~所以後來也好多年都沒去球場了。

現在我們家到球場騎車不用十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 可以這麼方便就能到球場真是很幸福哩!

090609 (01).jpg

第一次在7-11用i-bon買中華職棒的門票,因為花蓮球場最大的特色就是外野整個是草皮斜坡,整個很開闊(很適合席地野餐的感覺),所以我們想也不用想,當然是要買外野自由席,感受在這麼自然的空間看球的樂趣!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有些客人開始定製情人節的手工娃娃了!

讓Jarlin我驚覺夏天的浪漫七夕情人節再過兩個月又即將到來了!

兩個月有六十天,好像很久厚....,但時光飛逝,咻~~~ 一下的~就會在眼前了!

手工作品需要精心製作,況且還需要事先的討論溝通,再去找齊材料,需要花很多的時間跟腦筋...

畢竟Jarlin一個人兩隻手,在一定的時間內能消化的訂單數量非常有限...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090609_Jarlin&Annabel.jpg

這個月初完成的這件手工娃娃作品我很喜歡,這是疼愛小妹妹的長輩在請我依照她的可愛模樣製作的。

這個小妹妹有個可愛的外號"小橘子",所以在幫她設計可愛的小洋裝時我就想到可以在胸前縫上一顆甜美的橘子,再用可愛的顏色繡上她的英文名字!

 

20090609_小橘子Annabel_01.jpg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90613_松園別館 (1).jpg

星期六的午後,在我們用完[家‧南洋風原味咖哩]之後,我們到了附近的松園別館。

 

090613_松園別館 (2).jpg

午後的陽光照著經過一甲子歲月的灰色洋房。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星期六的早上想出去走走,就去了花蓮縣政府文化局的石雕館看[2009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的巡迴展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入籍花蓮半年左右,第一次來到這裡 。

門票-全票20圓,半票10圓,免費:花蓮縣縣民(挖!!我們買門票進去,原來我們是可以免費入場的...拿了博物館DM回家看才發現哩!)、65歲以上老人、120cm以下兒童、身心障礙持有證明者。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J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